虎子家的糯米团

扣扣:2662677138
欢迎扩列哦!

【杰×佣】暗杀(三)

​ooc警告※



       已经没有退路了,浓浓的雾将奈布包围,如同野兽一般。周围的一切都看不清了,处在敌人视线范围内,是很危险的。


        下一秒,一刀雾刃横切过来,奈布朝树干靠了靠,只见树干已被截成两半。接着,又是连续几刀雾刃,奈布躲避着,一直处于被动的他早已精疲力尽。


      ‘敌暗我明,这不是办法,找不到杰克的位置,这样迟早会被耗死,啧。’奈布抓住树枝,跳到树上,利用树叶来为自己做掩护。


      “要撑到支援来了为止。”虽然没有信号,但借住组织发明的小型信号机,才勉强发出去。“应该快了!”


         突然,雾刃从背后飞过来,躲闪不及的奈布被重重的打在地上,背部出现触目惊心的三条伤口,染红了他的白色衬衫。


        “额……可恶……”旧伤再一次裂开,疼痛难忍,奈布努力支撑起自己的身体,却被杰克又一脚踩在背部的伤口处。


          他蹲下来,抓起奈布的头发,“现在,狩猎结束,小刺客,是我赢了。”杰克锋利的指刃触碰到奈布的喉管,微微跳动的动脉,仿佛下一秒就会迸发鲜血。


           一击子弹擦着杰克的脸飞过去,赤色的瞳眯了眯,隐藏在雾气中,渐渐消退。奈布大口喘着粗气,其中带头的男子持枪跑过来:“喂,萨贝达,没事吧!”“啊,还以为会这样就死掉。”


         因为失血过多,奈布眼前逐渐模糊,最后失去意识。被前来支援的小队紧急送往了医院。


          此时,在树林的深处,杰克正注视着他们,白色面具戴在脸上,看不出脸上的表情,冰冷的目光转移到沾了血的证件上,“我的猎物绝对不会让他逃走的。”


          第二天,太阳直射在病房里,奈布躺在床上看书,严重的伤口导致他半个月不能接任务,暗杀杰克的事情,也只能先交给别人处理。


         “砰”病房的门被重重的打开,威廉跑进来来了个熊抱,“呜,奈布啊!组织怎么能把这么危险的任务交给你啊!你死了,我可怎么办啊!”“咳咳,疼疼疼,威廉,松手!”


           卡尔把威廉拉开,“奈布,好点了吗?昨天真是太险了。”“嗯,抱歉,‘雾都杀手’的事就交给你们了。”


         威廉拍了拍奈布的肩膀说:“放心吧!老子一定拎着他的头回来!”“喂喂,太血腥了啦。”


          “伊莱正在定位他的位置,应该晚上就能出来。”“好的,麻烦你们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3)